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司法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攻坚在行动
  • 2020-03-19 09:2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权政 邓玲)为加强区域信用制度和信用信息公开,加大对公共法律服务、行政执法的行业监管,3月17日,冷水滩区司法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责任股室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权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针对区“六城同创”创信工作组下发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开展攻坚行动。会议调整了工作机构、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股室与责任人、强调工作纪律和责任追究办法。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廖永健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是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信用建设。建立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援助人员、司法鉴定人员等职业人群以及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机构等单位的信用档案,推进其诚信规范执业;三是加强诚信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集中宣传信用政策法规和认真梳理诚信建设万里行典型案例;四是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部门进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加强行业监管力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