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接待服务中心深入通化街社区开展“六城同创”工作
  • 2020-03-24 13:47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井雪)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履行对社区“六城同创”工作的联点共建职责,永州市接待服务中心3月份多次深入通化街社区开展卫生保洁、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3月13日,在副主任刘波带领下,深入通化街社区对市接待服务中心包干的区域进行全面摸底,对包干区域的楼道分布、路面状况、居民构成、卫生死角进行全面了解排查,并了解社区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明确联点共建工作的重点与难点。

图片3_副本.jpg

3月20日,市接待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贤志带领下,到通化街社区开展认领楼栋包干责任、卫生清扫、疫情防控、入户宣传工作,并将第一次摸底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落实。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与社区、楼栋长及楼栋居民签订《永州市“六城同创”联点共建“4+管理”模式四方责任承诺书》,明确后盾单位、社区、楼栋长及楼栋居民的责任与义务。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开展街面顽瘴痼疾清扫行动,深入联点共建片区各个卫生管理死角清扫垃圾、消除顽疾。在严抓整治街面顽瘴痼疾的同时,大力实施路面消杀行动,加强街面、楼栋周边的卫生整治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要求街面、门店店主和营业员戴口罩、量体温、做登记,并落实好门口卫生“三包”制度。

图片4_副本.jpg

3月23日,为保持街面干净整洁,方便社区居民生活垃圾的集中统一管理,市接待服务中心出资12000元给社区配备了六个垃圾箱,并在垃圾箱上统一印制“六城同创”宣传标语。在后盾单位、社区、楼栋长、楼栋居民四方的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下,市接待服务中心负责的与通化街社区共建的西冲塘段,街道整洁了,路面干净了,环境改善了,让“六城同创”的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惠及民生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