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烟草战疫情强监管
  • 2020-03-24 09: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鹏飞)今年以来,宁远县烟草专卖局以“战疫情、强监管”为目标,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严厉整治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狠抓大要案,并取得一定成效,截至3月中旬,查获5万元以上真烟案件7起,同比增长75%。

一是提高站位。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新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冠疫情,从而确保了预防疫情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有序、措施到位,为后期取得疫情防控和专卖监管双胜利夯实基础。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大户收购、物流运输两个关键环节,加大对快递、托运、车站、交通干道等运输环节的排查和监控,加大对城镇和乡村重点市场的暗访和检查,同时,联合高速交警在九嶷山、宁远北停车服务区设立关卡,全方位斩断真烟非法流入流出、假私烟北上、制假原辅材料南下的渠道。三是完善机制。立足专卖、内管、营销职能,突出问题导向,总结依法严管违规大户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进一步完善违规大户监督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强化违规卖烟大户的监督管理。

下一步,宁远县烟草专卖局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大户、受控户、无证户”三个维度入手,打“真凶”、查“帮凶”、铲“土壤”、防“新生”,从根源上瓦解违法违规大户经营网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