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住建局:“做好疫情防控,一心为了安全!”
  • 2020-03-18 09: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可宁 吕栋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更好的复工复产。3月16日下午,冷水滩区住建局联合冷水滩区质安监站一行人,前往湖塘路廉租房项目、才子小学项目等施工工地,给在现场的项目施工单位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枪等等防疫物资,帮助施工企业更好地解决眼前最现实的困难,更好地保障了农民工的身体健康。

湖塘路廉租房项目部负责人郑浩同志饱含深情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施工单位的关怀,这简直是雪中送炭。目前我们在施工过程中最紧缺的就是防疫物资,每天都要让工人们再三确认消毒措施是否做好、体温是否正常、口罩是否足够,这下子如释重负哩!现在有了这些物资,我们一定能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让困难群众住上合格的廉租房、放心的幸福家”。

受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全区住建领域在建项目工程共计25个,其中现已开工在建项目工程为9个,剩余16个项目工程正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整个住建领域正在往欣欣向荣的方向发展,助力全区经济百花齐放的时刻已经到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