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建设 服务经济发展
  • 2020-03-26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作者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刘文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是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担负着永州市11个县(区)219万用电客户的供电任务和永州电网22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运行维护和建设改造任务,供电面积居全省第二,用电客户数量居全省第六。公司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60座,容量9889兆伏安,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334条,长度6069千米。固定资产原值突破110亿元,电网规模居全省第五。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电网公司一流供电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十三五”期间,永州电网规划建设和改造投资计划是“十二五”的2.11倍,其中2018年投资建设13.2亿元,2019年投资10.1亿元。2019年,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55亿元(2019-2022)电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今年初步计划投资14.32亿元。为加快投资建设进度,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永州供电公司攻坚克难、严防严控,全面保障项目施工质量进度,目前公司所有在建19项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全部复工复产。下一步,公司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推进电网建设。加快工程物资招标采购和供应等工作进度,坚决有效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