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人民医院:医院英雄归来 春意融融
  • 2020-04-08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英雄凯旋,欢迎回家!”4月6日,宁远县人民医院,万余群众手拉“山河无恙,勇士凯旋”的巨型横幅,挥舞国旗,欢呼声此起彼伏。宁远县委、县政府在此举行仪式,以最高礼节欢迎抗疫援鄂医疗人员回家。

上午10时50分,4名勇士走下中巴车,4名女护士迎上,给她们献上鲜花,现场气氛沸腾起来了,他们一起迎接心中的勇士平安回家。

2月11日,宁远县人民医院屈桂月、李芳、李佳慧、刘琴4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湖北,她们抵鄂后,发扬救死扶伤、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冒着生命危险,顽强工作,实现英山县62例确诊病例清零,其中包括数例重症、危重症病人,英山2月27日成为黄冈首个清零县。告别英山,她们又挺进大别山,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收治41例疑似患者,其中4例为危重症患者。经过全体医护人员的通力合作,于3月17日实现病区清零,患者治愈出院率100%,切实做到了患者零死亡、零投诉、零出院回头率。她们被黄冈市人民政府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入选“中国网事·感动2020”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

“抗疫援鄂,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得的一次经历。我们收获了黄冈人民的深情厚谊,结下了抗疫前线的兄妹情深。我十分庆幸自己能成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他将会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会倍加珍惜。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我都要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屈桂月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