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助力经济复苏
  • 2020-04-22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松青)“没想到电子税务局代开电子普通发票这么方便,不到十分钟后台就能审核通过,在家就能开票,以后再也不用跑税务局了!” 蓝山创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黄女士开始对自助开票有所抵触,在经过税务人员的耐心辅导后,成了“非接触式”办税的忠实用户。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对日趋强烈的办税需求,蓝山县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耐心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渠道办理涉税业务,积极利用税企交税务局、“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服务热线等渠道为纳税人解疑答惑,通过整合资源,广泛开辟线上安全通道,让“非接触式”办税成为纳税人办税首选。该局积极引导纳税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线上“非接触式”渠道实现“远程办、网上办、自助办”,244项涉税(费)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网报率达99%。

据了解,目前税务部门正在加大“网上办”的宣辅力度,在及时发布操作指引、精准推送纳税服务,充分利用数据分析等方面着手,把“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全面铺开,确保纳税人会办、能办、愿意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