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检察司法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研讨
  • 2020-04-28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海波)《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保障新法的顺利实施,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做到全面领会、准确掌握,4月27日,蓝山县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开展学习座谈会,分析研读重点法条,对新法实施后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新法规定的新增点,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座谈有效促进检察干警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认识、理解和掌握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基本原则、核心内容和具体规定,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依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双方有关工作人员逐条逐句分析研读社区矫正法,并就相关法律条文结合社区矫正工作的实际开展充分讨论,确保社区矫正法入脑入心。同时,深入研究了社区矫正法规定的执法各环节中的工作要求,推动双方准确把握社区矫正工作性质,理清工作分工和衔接配合重点,调整和细化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法开展工作,为司法行政机关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