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税务打好组合拳助经济健康发展
  • 2020-04-17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正国)宁远县税务局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要求,统筹抓好优惠政策落实、纳税缴费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减负松绑强化政策落实。细化分解6个方面30条措施,分事项、分税种、分行业、分企业反馈应对疫情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主动对接重点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公益捐赠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远程连线推送优惠政策措施,在线解答企业税收业务难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持续为企业减负松绑,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添力赋能激活企业动能。按照“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一部手机办税费”、个人所得税APP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大力推广“网上申领——邮寄配送”等创新举措,强化领导值班、预约服务、容缺办理等制度落实,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释放企业发展动能。筑牢加固税企安全防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带头攻坚、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细化人员排查、值班带班、卫生消毒、物资供应等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对办公楼、办税服务厅、住宿小区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为税企安全筑牢“防火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