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公路养护中心:清明不休抢险忙
  • 2020-04-06 13:3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为省道S231猫大线所城路段塌方抢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马朝辉)4月5日,在蓝山县省道S231猫大线所城路段、砂子岭路段,荆小线桅杆坳路段,县道X056线正市路段,公路养护人员正在冒雨抢修塌方,设置警示标牌和安全锥筒,疏通被掩埋的公路边沟,砍伐边坡上倒伏的树木,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公路抢险场面。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袭击,蓝山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发生山顶塌方、滑坡,排水沟及涵洞堵塞,路面坑槽沉陷,公路受损严重,给沿线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和交通受阻。险情就是命令,为及时抢修保障道路畅通,同时也为应对清明假期车流高峰,蓝山县公路养护人员主动放弃清明休假,结合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加强节日期间路面塌方及路面病害抢修力度。“为抢修路面塌方和病害,这几天我们公路抢险人员中午吃饭都是在路上。”蓝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股长邓明清介绍。

据悉,从4月1日开始,公路部门共投入抢险人员160人次,出动机械22个台班,清理塌方4500余立方,完成路面病害处治1000余平方、疏通涵洞11道、清挖疏通水沟15公里,有效保障了县境内管养公路和车辆安全通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