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检察院: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 2020-04-09 09: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群生)“这名处级干部思想堕落,信仰迷失,贪权、贪财、贪色,最终踏上违法犯罪不归路。我们要以此为戒,永葆检察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近日,冷水滩区检察院60余名党员干部看完永州市纪委精心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后,纷纷发表感慨。该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写出了观后感,表明了政治态度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今年以来,该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发力,从“补钙”入手,创新形式弹好“促廉曲”。采取干警易于接受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廉洁从检,公正司法的自觉性,引导干警解决好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问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季度工作分析点评会等方式,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区纪委监委编发的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典型案例选编以及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分析通报。道路千万条,守廉第一条,通过对反面案例的反思交流,让干警思想上受到教育,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宗旨信念,始终保持拒腐防变的清醒头脑和定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