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师专附小举行疫情防控演练
  • 2020-04-09 09:3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濮四淑 左艳云)4月7日上午,永州师专附小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研究制定了演练工作方案,保障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所有行政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按照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要求,现场设置入校、就餐、放学、上课学生异常情况等几个模拟场景的应急处置。每个场景演练都要求学生间隔1米以上距离。学生戴好口罩在学校门口依次检测体温,体温正常者经消毒后方可入校。班级实行晨午检,班主任在检测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学生,马上报告校医和主管校长 ,由校医带至隔离室,转移其他学生到应急教室,并对原教室消毒拉起警戒线,班主任及时联系家长护送学生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并将情况及时汇报给疾控部门和教育局。

模拟开学第一课,班主任给学生们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围绕日常清洁、消毒、就餐、放学等几个方面讲解,为开学后日常防控疫情打下理论基础。

本次演练活动环环相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对各类突发事件时刻做好应对准备,确保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