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税务局:“廉洁走廊”晒出“明白账”
  • 2020-04-26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星辉)“‘廉洁走廊’上一角一分都清清楚楚,让人看着明白、舒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围绕着“廉洁走廊”晒出的“明白账”纷纷点赞。该局精心制作廉洁建设公开栏,把财务开支、重大事项、举报电话等予以公开公示,精心打造“廉洁走廊”。

“廉洁走廊”是廉洁新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自启动“廉洁新田”建设以来,该县通过推出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促进廉政建设落地生根、蔚然成风。分类分批打造“廉洁机关”“廉洁村居”“廉洁企业”等,全面推行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和服务领域办事公开,以公开为常态,让权力受到监督、让廉洁成为习惯。机关事务监督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按照单位照单控权、岗位照单操作、群众照单监督、纪委照单检查的模式,在“廉洁走廊”上按公开事务、公权决策、公务经费、公务用房、公务用车、公共资产、队伍建设等方面分门别类进行月公开月公示。

“‘廉洁走廊’犹如挂在墙上的一面镜子,时刻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1~4月,该县69个廉洁机关创建单位和230个行政村,通过“廉洁走廊”公开重大事项400余项,接受群众监督。此模式成为群众开展近距离监督的有效载体。与此同时,该县还大力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食堂、进景区、进工地、进项目的“十进”活动,提高全民监督意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