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加强廉政建设 打造阳光公路
  • 2020-04-09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逢源 桂金山)筑路为民,纪律先行。4月7日,祁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驻科工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机制。

明晰权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该中心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主体责任清单,条分缕析明确岗位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股、室、站、队延伸、向责任人传导。同时以提高公路建设和养护质量为目标,围绕执行公路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廉政合同等重点,强化责任追究。

加强教育,提升遵纪守法意识。该中心运用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等方式,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以学习促进步,强化党性宗旨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强化监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该中心着力整治事故多发易发路段隐患,满足公众安全出行需要。通过执行“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和规范日常考勤制度,聚焦公路桥梁建设和养护的招投标、质量检测,优化项目建设申报程序,切实做好工程质量监督、项目资金管理、工程竣工验收和养护管理等工作,严控公路桥梁的定期检测、维修加固和拆除重建的质量,查找廉政风险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公路工程建成平安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