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纪委监委: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 2020-04-24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斯哲 黄新)4月20日,新田县纪委监委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牛磊为该县272名领导干部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课。

专题讲座上,牛磊副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基层党委治理能力”这一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战略定位、路径选择与机制建设和信访体制的意义和价值等三个方面,通过列举案例、解读政策和深层分析,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党的建设所面临的重点、未来发展方向,对基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牛磊副教授还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做了解读。专题讲座结束后,学习会还播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摄制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今年来,该县纪委通过“一次专题学习、一场知识测试、一批警示教育”等形式,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