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交通“挂图作战”推进脱贫攻坚
  • 2020-04-08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玲)“有了‘作战图’,我们的思路清晰多了,每天上班看到‘脱贫攻坚时间任务表’,它不断提醒我们脱贫攻坚任务一刻也不能耽搁。”零陵区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队员们如是说。

近期,零陵区实施“挂图作战”,逐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整合资源,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区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在结对帮扶的基础上,将各项脱贫任务进行了细致划分,并对每日工作计划情况、实施情况、落实情况、问题反馈情况等进行详细记录,使各项任务都有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

“作战图”牢牢抓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力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帮扶力量。选派具有丰富驻村经验的老同志兼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强化了驻村帮扶力量。对未脱贫户实行“1+X”帮扶,2月29日前已全部到岗到位。进一步强化消费扶贫。该局积极开展与贫困户结对订单生产,计划全年到所联系帮扶的接履桥雷家村、画眉铺村等贫困村采购农副产品2次以上。同时,健全稳定脱贫帮扶机制。制定了本单位2020年度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完善2020年交通行业扶贫的相关政策,并按方案要求及挂图作战进度要求逐月兑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