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市交警支队调研 “创信”工作
  • 2020-04-09 16:39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4月8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民一行深入市交警支队开展“创信” 工作调研,并就“信用信息数据”相关工作的对接与推进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勇民认真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指出,市交警支队的信用信息数量大、范围广,关系到我们永州整个地区的交通秩序问题,同时也是评价个人诚信问题的重要环节,缺一不可。因此,为了维护永州地区的交通秩序,也为了更好地推动“六城同创”工作,让百姓切实享受“创信”工作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能够得到市交警支队的领导和同志们有力支持。

会上,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明顺结合单位实际就支队的“信用信息数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反映了当前开展信息推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经过有效沟通,市交警支队明确表示将按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时、全量、准确报送相关信用信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