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城管为学校复课保驾护航
  • 2020-04-16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傅建忠 袁才群 胡航)“唐老板,你好!我是县城管局第三中队执法队员,这是我的执法证,你的行为违反了《湖南省城市管理条例》第十三条,请你立即搬走!”近日,双牌县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邹拧操微笑着对正在县一中门口占道经营的老板说。

为切实维护好复学后正常教学秩序,双牌县城管执法局精密安排,统一部署,组织三支学校复课执法队分片分区域开展执法行动,确保全县校园周边市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开学前夕,所辖各片区执法队员逐一与学校周边店铺经营者沟通,要求商家不得占道、倚门经商,保持店铺门口整洁有序,依法对校园周边的出店经营、倚门经商、流动摊贩等违规行为予以取缔,全面做好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理工作,有效遏止学校周边违章行为的滋生,做到学校放心、家长安心,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平稳良好。同时,实行常态化管理与突击集中整治相结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并安排专人定岗巡查,重点加大上下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确保秩序井然,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通畅的上学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