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扶贫工作队深入蓝山县所城镇舜源村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
  • 2020-04-28 09:2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邓遗忠 史玉林)4月26日,永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翟方奇一行来到蓝山县所城镇舜源村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

翟方奇一行来到村文化广场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广场的建设进度,对村文化广场建设提出了建议,同时,要求村委和施工方按照规划设计施工图高质量、高标准把村民休闲娱乐的文化广场建设好。

翟方奇一行还查看了该村的农业生产情况,仔细向村委干部和田间劳作的村民询问今年的春耕生产、禁种铲毒、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走访时发现上洞村道旁部分农田堆满了泥沙,严重影响了粮食生产,当即要求镇、村干部通知土地承包权的村民把沙子运走恢复原状,严禁耕地抛荒。

随后,翟方奇深入到帮扶贫困户盘廷勇、李昌学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收入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同时,还对各项扶贫政策、禁毒、疫情防控等进行宣传,发放了禁毒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翟方奇要求,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和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入户调查“回头看”,仔细核查脱贫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脱贫结果真实,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