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 2020-05-30 08:34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零陵人社)5月26日,永州市第二技工学校组织开设了职业技能培训课,师生们围绕“扫除毒品危害、创建平安零陵”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培训课,课堂上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观看了禁毒教育影片,并围绕毒品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了讨论,有效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效果。

为全力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零陵区人社局充分利用窗口单位服务群众的优势,全面落实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职责,将禁毒知识纳入公务员任职培训、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和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同时,利用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悬挂宣传橱窗、社保大厅电子显示屏等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宣传,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形成了良好的毒品预防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