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教科院志愿者开展防溺水教育 打造多重安全防线
  • 2020-05-22 09:2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振华 卿露)5月20日上午放学时在长丰小学门口,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志愿者向走出校门的学生及守候在校门口的家长发放《中小学生防溺水倡议书》,并不时向学生及家长进行解说。

 自复学后,永州市教科院志愿者服务队把筑牢中小学健康成长安全防线作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先后到城区中小学进行宣传,活动中共发放3000余份防溺水宣传资料,与近5000名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防范溺水意识,提供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社会防溺水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减少中小学生防溺水伤亡事故,下一步,永州市教科院将组织志愿者在辖区水域周边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把安全防控范围从校园内向校园外延伸,打造多重安全防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