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城管分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2020-07-09 11: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永红 唐新元)近日,市文明委下发表彰决定,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被授予2019届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又一大喜事。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等创建工作,积极推动上下联创、内外共建,大力培育文明示范典型岗位和先进个人,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不断丰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增强园区文明建设活力。通过文明单位的创建,不但提升了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也向社会展示了园区各级组织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服务水平。

同时,充分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搭建的平台,始终围绕园区工作大局,运用网站、宣传栏和文艺汇演以及“十星级文明户” 评选等渠道,大力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唱响文明创建主旋律,推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党风、政风、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实现了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改进作风的创建初衷。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有效提升社会形象,为全区经济发展和“六城同创”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获得荣誉的还有:仁湾街道华南村、东冲村分别被评为市级“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区纪委监工委胡纯辉家庭、仁湾街道柏金兰家庭和横冲村黄艳玲家庭分别被评为市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永州经开区锦绣滨湖酒店、鱼水情河鱼店分别评为市级“文明餐饮示范店”荣誉称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