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永交警倡议护航高考
  • 2020-07-06 10:37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剑斌 刘伟胜)7月4日,江永县交警大队联合松果电单车发起高考出行安全倡议,共同为广大莘莘学子守护追梦之路!

倡议提出:一、减少汽车出行,缓解交通压力。鼓励步行、骑自行车、共享电单车、乘坐公交车等绿色方式出行,避免驾驶汽车出行,缓解交通压力,给考生让出绿色通道。二、文明合规骑行,礼让高考学生。遵守交通法规,骑行不超员、不超载,不闯红灯、不逆行,遇到考生主动避让,营造安全道路环境,让考生平安前行。三、整齐停放车辆,保持道路畅通。配合交通民警的管理,自行车、私人电单车、共享电单车等停放有序,不乱停乱放,保证考场附近道路通畅。四、及时伸出援手,守护考生前行如果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同时,在7月7日、8日的早、午高峰时间段,松果电单车也为全体市民朋友提供免费出行服务,以呼吁减少私家车、汽车出行,为广大考生营造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