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中心医院举办改善医疗服务培训
  • 2020-09-28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宇 伍瑜雯)为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9月25日,市中心医院邀请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PPP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原清华大学教授刘燕翌,新加坡医疗卫生管理学院创办人、院长张峰,为市中心医院零、冷两院区近500名医务人员进行了同步直播培训。

刘燕翌以《医院价值观与使命》为题,就医疗服务理念的基本概念、现代医院服务存在的问题、如何达到患者满意、追求患者感动等作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张峰围绕《医患关系》的主题,给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新加坡的医疗体系和分级诊疗情况,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探讨医疗服务的改善,随后,他详细讲解了新加坡医院双线制的管理模式,分享了现代医院质量管理和高品质服务理念。通过培训学习的医务人员表示获益匪浅,也从与先进医疗水平的横向对比中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永州的健康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