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排查安全隐患 护航“双节”平安
  • 2020-09-29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健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进一步保障全县供水供气平稳有序运行、污水垃圾处理安全运行,近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燃气企业、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地排查安全隐患,督查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

在自来水公司督查时,执法人员重点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水质情况、水源保护以及持续安全供水情况,要求企业排查输水管网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供水。在燃气行业督查时,重点查处非法液化石油气经营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使用燃气行为,排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督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整体改善安全用气环境。执法人员还对城区餐饮行业的燃气瓶、燃气灶等位置仔细进行检查,发现个别餐馆的燃气设施、管线、设备存在未设置独立排风设备、灭火器过期等安全隐患,责令存在问题的餐馆限期整改。在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厂督查时,执法人员要求加强值班人员值守,确保垃圾清运车、污水处理机械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垃圾、污水得到及时处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已排查1家供水企业、7家燃气企业、1个污水处理厂、1个垃圾处理厂和2家垃圾清运企业,检查燃气充装及供应站点21次,抽查餐饮及其他燃气使用用户280余家、500余次,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消除一般性安全隐患31个,发放安全生产资料800余份,发送温馨提示短信息1000余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