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四中和黄冈博才联合办学
  • 2020-09-24 09:1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9月22日,永州四中和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举行联合办学的签约仪式,通过“名校+民校” 的联合办学模式,将永州四中名校的办学优势与黄冈博才学校的资本优势结合起来,合作举办了永州黄冈博才学校高中部,拓展了优质教育资源,助推中心城区教育发展。学校将按照办学发展规划逐年增设高中各年级,共40个教学班,容纳学生2000余名。

今年5月,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积极和永州四中洽谈衔接,谋划合作办学事宜,“名校+民校” 的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历经4个月友好协商,经市教育局批准,今天正式签约。签约后,永州四中与永州黄冈博才学校高中部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永州四中派出管理团队及骨干教师担任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优化师资队伍,创新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方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把永州黄冈博才四中高级中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行业认同,师生双发展的三湘名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