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2020年永州市教师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 2020-09-25 09:2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宸陈兰芳叶利萍)9月24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永州市积极召开“做有理想信念的教师——2020年永州市教师发展高峰论坛暨永州市名优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此次高峰论坛在零陵古城举行,由永州市教育局主办,市教师发展中心承办。高峰论坛不仅有现场的450余永州市名优骨干教师参加,同时采取网络同步直播,惠及永州市近8万名中小学教师。

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作明、书记秦秋生、副主任吴春来出席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唐作明主任发表致辞,向参加论坛的永州市名师们阐述了论坛的宗旨:本次高峰论坛旨在倡导我市中小学教师们都要做有理想信念和大爱情怀的教师,塑造高尚师德,树立做永州良师的教育理想。唐主任还表达了自己的愿景:希望我市所有的老师要有教育情怀,争做永州良师;希望我市所有的老师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修养,争做永州名师;希望我市所有的老师坚持立德树人,争做高尚仁师。随后,秦秋生书记宣读了高峰论坛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并祝愿老师们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吴春来副主任主持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为加强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特组织了现场450余名教师学习禁毒知识,提高广大教师的禁毒意识。

教师发展高峰论坛邀请了南京市名师王栋生、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彬、河南省名师段惠民开展讲座,从“做有理想信念的教师”出发,提升教师师德修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倡导教师们争做“四有好教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