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食检中心:提升技术能力,保障民生民本
  • 2020-09-27 11:2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罗永波)近日,永州市第一期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业务培训班在永州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正式开班,这是我市食品安全机构整合后的第一次全市范围内的专业性培训。

为加强全市食品质量安全检验队伍建设,提高食品安全检验技术能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受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市食检中心承办了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宁远县、新田县、零陵区、道县和祁阳县的10名学员参训,培训时长20天,于9月25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对食品检验从样品抽样、业务受理、样品流转、样品检测和出具检测报告等整个流程进行培训,采用理论加实际操作的方式,实际操作部分采取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模式。

学员们对这次市食检中心举行的培训表示感谢,觉得机会难得,学有所获,并希望多开展此类培训,以便快速地提升各县区食检机构技术力量,更有效地发挥食检机构公益服务职能,更好地保障我市食品质量安全,更好地促进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