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委党校处干班:把教室搬到田间车间
  • 2020-09-24 09:5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和林)9月23日下午,永州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处干班学员与任课教师一起,来到永州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捷力泰公司、冷水滩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把教室搬到田间车间,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永州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显示屏、触摸屏盖板和屏幕保护片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生产的阳光屏是业界第一款大尺寸专利产品,公司生产的智慧车牌硬件为全球的智慧车牌运营商供货。学员们满怀兴趣参观公司洁净的厂区,穿上鞋套参观公司无尘自动化生产线,了解公司与永州在对接大湾区过程中结缘的故事,交流疫情防控与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经验心得。

位于冷水滩声光电产业园的湖南捷力泰公司,已投资2亿元建成28800平方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建成了完整的可靠性试验室,技术已达到国内外同行先进水平,年产麦克风3亿颗,蜂鸣器1亿颗,年产值4亿元。学员们认真聆听行业先进技术的介绍、体验科技的魅力、与公司负责人探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听取公司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

秋天的仁山村一片丰收的景象。冷水滩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以发展高效农业、创意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农业、创建绿色宜居、度假宜游、休闲宜生为一体的田园综合示范区,项目总投资3.5亿元。在25000平方米的智能恒温玻璃大棚内,无土栽培的白菜、菜苔等长势喜人;户外的花海、牧场、拓展区色彩缤纷。学员们与项目负责人一起深入探讨农业特色化、生态化、设施化、科技化、高效化、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的方式,探讨美丽乡村建设与当前“六稳六保”的最佳结合点,展望“三农”工作的未来。

半天的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天这场生动的实践课,让我们看到了永州补链强链延链推动工业化信息化的路径,看到了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前景,找到了‘后疫情’时代永州发展的良方,相信只要我们锚定方向、锲而不舍,就一定能走出困境、实现预定目标。”江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