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县树德中学:以党建助推学校新发展
  • 2020-09-24 09:2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唐鸿岸)“有三位红军姑娘,夜宿沙洲村庄,破絮难御寒霜……”9月23日上午,东安县树德中学党支部组织49名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观看电影《半条棉被》,要求党员在新学期正确把握政治方向,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助推学校新发展。

树德中学前身是茶源乡中学,现学校一校两址办学,是东安县北城区“化解大班额,城乡一体化办学首批学校”。树德中学秉承“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分层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完善“五个一”主题活动,即“一上一”是指安排5名党员教师在5个教研组分别带头上一堂优质公开课;“一联一”是指一名党员教师联系一个村;“一帮一”是指一名党员帮助一名受助学生;“一带一”是指一名党员带动一个学科教学;“一协一”是指一名党员教师带动一个班级,协助班主任老师抓好文明班级建设。

目前学校已搭建好党员教师服务平台,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较好地发挥了学校党支部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的新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