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供电公司:打响秋检消缺“大会战”
  • 2020-10-23 09:3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杨翠强)“调紧拉线后,这耐张杆端正了,禁得起风吹雨打了!”10月21日,蓝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骨干在10千伏浆小线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仔细巡视、及时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为电网安全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为了确保秋安检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把秋检工作做细做实;各乡镇供电所根据辖区设备实际制定工作任务表,倒排工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集中技术骨干对平时跳闸多的线路和台区进行一一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遗漏任何一处安全隐患;党员骨干带头巡视,发现设备缺陷及隐患,及时登记上报,重点对支线、专变仔细排查,对专用设备安全隐患及时对客户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设备平稳度冬。

该公司自9月份以来,随着秋检工作的全面铺开,先后组织服务队对辖区40多条配电线路全面开展“拉网式”特巡,共发现50多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并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及时闭环整改,打响秋季配网线路消缺“大会战”,力争在入冬前将隐患和缺陷予以消除,维护设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截至目前,该公司秋检工作正高效推进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