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公安局:破获首例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 2020-10-22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乐剑平 宋田华)10月12日,新田县公安局反诈骗专班破获全县首例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胡某,查获用于网络诈骗的手机卡、银行卡、U盾等物品40余件。此案的成功侦破,为该局打击网络犯罪再添战果。

10月上旬,该局反诈骗专班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叫郭某的男子经常带人至县城通讯营业厅办理手机卡,然后将其手机卡进行高价收购。郭某的行为引起民警警觉。局党委指示反诈骗专班民警对郭某进行追踪侦查,深挖其违法犯罪线索。民警在掌握郭某及其同伙胡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后,先后将郭某、胡某成功抓获。经询问,郭某、胡某自6月份以来,怂恿他人在各个营业厅办理手机卡、银行卡,并高价回收其手机卡、银行卡、身份证复印件、U盾等卡物,然后高价转卖给他人,自己从中非法获利。

目前,郭某、胡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正一步侦办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