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民生小学: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五道”防线
  • 2020-10-21 09:2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黄伟军 于娜妤)近日,祁阳县民生小学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人员进出、门卫值守、班级管理等工作加强了防范措施,筑牢校区防控“五道”防线,全力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把好学校各个入口关,对学校进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亮健康码、戴口罩,把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第一道防线;把好班级晨午检关,所有学生在班级里再次进行体温测量,做好详细登记;把好学生发热关,对班上发现的发热学生做好防护措施并转至学校隔离观察室观察,通知家长带学生去医院就诊;把好门卫值守关,按照“一米线”间距排队进校、保安维持排队间距;把好家长进校关,家长上课期间严禁进入学校,如有特殊情况的,必须登记、量体温、扫健康码、戴好口罩方可入校。该校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五道”防线,进一步夯实了防控力量,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