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永州受理窗口挂牌
  • 2021-01-22 11:2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平)2021121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永州受理窗口挂牌仪式在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周云玲为窗口授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三明,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相关科室及商标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永州受理窗口是落实我市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永州受理窗口以永州中心城区为中心,辐射周边,服务全市通过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强化商标注册政策宣传,为我市企业商标申请、注册、转让、续展、备案登记提供便利化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知识产权使用效益,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开拓市场的能力,激发企业活力,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水平,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标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地位日益突出。近年来,永州始终坚持把推动商标品牌化发展作为区域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商标注册量持续增长。截止2020年底,全市有效商标数为28370,比去年同期增长26%,高于全省同期22%的平均增长率。江永香米、江永夏橙、江华瓜箪酒、江华米酒、蓝山黄花梨、蓝山西瓜、双牌虎爪姜等7件地理标志商标在审。“永州之野”12个图形商标和11个文字商标获得了商标专用权。全市有34家企业向市农业农村局申请使用“永州之野”区域公共品牌。我市的有效商标增长率、马德里国际商标申请工作,处于全省市州第一方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