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我市开启“不见面开标”新模式
  • 2021-01-23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艺心 李卓尔)1月2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不见面开标”试运行汇报会,标志着永州招投标市场正式开启“不见面开标”新模式,推动营商环境步入降本增效新时代。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应互联网、大数据、5G新技术发展趋势,以优化服务、预防腐败为核心,开发建设集“视频直播、多场景交互、多方式交互”功能于一体、足不出户在线实时互动、“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的“不见面开标系统”。该系统投用后,投标人参与投标的交通、食宿、人力、时间等投标成本可降低50%以上,有效减轻企业招投标压力。还可从源头上破解场地承载容量有限、开标低效率耗时久、市场竞争不充分、监管方式单一等痛点难点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