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 2021-01-22 09:3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王伟华 文赟)为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期,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部署开展“年关守护”(2021)专项整治行动,聚焦公众聚集场所特种设备安全,全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重点查验特种设备是否进行了定期检验、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详细询问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在安全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的部署安排情况。同时,对检查中相关单位在安全提示、维护保养、人员值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使用单位限期整改到位。该局还对医院、学校、火车站和大型商场(超市)、住宅小区、液化气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32家,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41份。

该局将以开展“年关守护(2021)”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把特种设备运行安全放在监管首位,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