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1-11 09:5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曾庆屏) 1月10日是全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8日上午,蓝山县公安局组织各警种民警共20余人,在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门口开展以“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队以本次宣传为契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引导群众不乘坐农用车、三轮车等非客运车辆、不驾乘违规车辆、骑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自觉抵制超员超载等,并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为春运交通安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气氛。“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荣誉也是责任,“人民”二字重千钧,“警察”职责刻心间。有了自己的节日,人民警察队伍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警察各项工作,用担当和奉献来回馈这份褒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