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七里店小学“学雷锋青年团”开展环卫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1-18 11:4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玲)为了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共享绿色未来,2021年1月14日下午,零陵区七里店小学教师青年团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在校门口和公园的各个角落,捡拾饮料瓶、纸巾、烟头、瓜果皮、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为保护环境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除此以外,他们也提醒居民不能忽略疫情防范,不能太放松,要注意平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等。

此次实践活动,体现出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广大市民明白,环境问题重于泰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让同学们以我们为榜样成为洁净环境的守护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