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供电公司:开展履职情况测评会
  • 2021-01-20 09:3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皮椰林)近日,市农电公司联合国网道县供电公司采用“述、问、评、测”四个环节,对道县公司公司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开展2020年度现场履职测评,这是对各个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履行尽责的一次“体检”和“会诊”。本次述评采取书面报告和现场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述评的所长(副所长)通过对2020年度供电所党建综合管理、安全生产管理、营销供电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述职。每位所长述职结束,由现场参会同志提问,采用现场反馈意见的形式,第一时间将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按专业反馈给供电所,督促整改落实。在述职现场,所有人员填写了测评表,对述职所长(副所长)统一投票,逐一评分。会后,分别对15名典型岗位员工谈话,总结供电所取得成绩的工作经验,查找、梳理和分析供电所的困难与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强化落实监督,形成闭环管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