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梅湾小学“手语课间操”弘扬雷锋精神
  • 2021-03-05 08: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海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近日,在冷水滩区梅湾小学校园内,每当第二节课课间时,四(2)班全体学生都会伴随着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旋律认真表演手语课间操。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让孩子们深刻领会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孩子们的奉献意识,梅湾小学四(2)班班主任蒋灵芝积极行动,精准定位,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积极打造班级雷锋精神特色课间手语操。

“我非常喜欢这套课间手语操,手语操不仅缓解了我的疲劳,调节了我的情绪,也让我的心灵进一步得到了净化。”学生杨凌沣说道。

“四(2)的孩子们手语操做得非常好,这套手语操通过永州广播电视台播出后,不仅得到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称赞,而且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同时也拉开了学校学雷锋月活动的序幕。”梅湾小学校长朱黛琳如是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