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公安“三不下班”让群众“只跑一次”
  • 2021-03-02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肖亚湘 刘姣)眼下,正是企业复工复产、学生返校高峰期,新田县公安局在人口与出入境服务窗口推出“三不下班”延时工作制,加班加点为群众提供咨询、办证等服务,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

“不要急,请大家排好队,我们一定办完才会下班!”2月23日上午11时30分,距离中午下班还有30分钟,新田县公安局综合服务窗口依然人来人往,正在等候办事的群众看着摆动的时钟有些着急,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安抚。春节假期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学生相继办证返校,延迟下班甚至不下班,成为人口与出入境窗口人员的常态。该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肖红星表示,我们实行“三不下班”工作制,要求窗口民警不接待完最后一名群众不下班、不处理完最后的工作任务不下班、不处理完群众急办的事情不下班,让老百姓“只跑一次”。

今年73岁的邝昌玉是一名退伍军人,因为不熟悉办事流程,来到窗口后不知所措。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引导老人拍照、录指纹、提供资料,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现在办事很方便,不像以前要跑很多次,现在一次就办好了,过程很顺利!”邝昌玉竖起大拇指,为窗口民警点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