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推动市容管理“四化”建设
  • 2021-04-09 08: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健全)市容管理秩序是顺利开展所有城市管理工作的基础,是不可或缺的城市底色。近年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特别重视城市管理的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铸造市容品质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持续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精细制定了文明创建方案,配套“清靓城市行动”、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背街小巷治理、居民小区整治、违法小广告治理、校园周边和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等多个附属方案,组织开展多个创建活动、十余项专项整治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治理工程。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着力强化日常执法管理力度,狠抓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全面深入开展垃圾分类治理,加大道路扬尘管控,规范渣土运输管理,全力助攻“蓝天保卫战”。

建设城管标准化体系。严格落实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规范,设定户外广告设置许可优化准入服务标准和店招标牌备案承诺服务标准,明确审批依据、申请材料、审批流程、审批标准、审批时限等,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行“管理、服务、过程、结果”四公开,全面提升行政服务全过程的透明度,让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

完善基础数据管理系统。根据流动摊点、沿街商户、渣土运输企业、施工企业等管理相对人的不同特点,建立相应的系统化数据台账,便于城管队员现场即时访问核实信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