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人大党史学教活动渐入佳境
  • 2021-04-09 08: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金勇)4月6日,江华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20多名党员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鹧鸪塘村,观看党史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江华同志故居,并向江华同志墓地敬献了花篮。

连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县委党校专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篇目。

会后,机关支部开展 “学史明理”的专题研讨,机关全体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制作了宣传栏,宣传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机关支部党员的心得体会全部张贴在宣传栏上。在各类媒体上报道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和进展成效的新闻通讯10多篇,总结经验,提炼典型,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效衔接,为基层为实事、解难题,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