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七里店小学开展“学史明理,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09 08:5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彩霞 唐琼丽) 为缅怀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近日,七里店小学全体党员和少先队代表来到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史明理,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献上花篮,学校党支部书记缓步走到纪念碑前整理挽联,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伴随庄严高亢的旋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延续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少先队员声情并茂地献上诗歌《缅怀先烈》,庄严宣誓要继承革命遗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参与祭扫活动的党员和少先队代表依次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少先队员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用党的优良作风、奋斗历程、实践经验实现聚力醒志,为零陵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