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县教育系统:以苗护“苗”筑牢校园“防疫墙”
  • 2021-08-31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盘海军 唐艳玲)连日来,双牌县教育系统分批召开调度会,严格落实市、县12—17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联合卫健、疾控和属地政府等部门,科学施策,压实责任,以苗护“苗”,筑牢校园“防疫墙”,护航秋季开学。

为切实提高12-17岁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全县教育系统近1000名教职工牺牲暑假休息时间“白+黑”开展信息摸排,实名登记包括不能接种疫苗原因在内的详细信息,并通过短信、微信、QQ等方式向学生和家长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组织适宜接种疫苗学生主动到接种点接种。

截至8月17日24时,根据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双牌县12—17周岁学生总数9645人,已经接种第一剂疫苗学生9573人,不宜接种的禁忌症学生72人,应接尽接学生接种率为100%,排名全市第一。

除了全面落实12—17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外,双牌县教育系统还守好“自家门”。 自8月1日起,全县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外出考察及培训等,严格落实暑期校园“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校人员均严格进行“三码联查”、体温监测和实名登记。同时做好秋季开学前一周的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全面消杀等工作,为秋季开学师生顺利返校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