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农商行举办风险防控培训
  • 2021-09-27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珍云 张慧敏)为了强化征信法规意识,加强征信业务管理,全面提升征信工作质量,近日,永州农商银行分两批在该行开展培训,各支行征信业务管理员、支行行长共计112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详细分析了征信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征信业务合规管理与风险进行了揭示,重点学习了《征信业管理条例》,对罚则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对征信查询中注意事项、必备要素进行强调,并要求征信查询台账须按照查询时间先后,及时逐笔、清晰完整地登记好,确保各项要素齐全,无漏登,且妥善保管,防止信息泄露。该行在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随堂测试,测试通过率达100%。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熟练掌握了征信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能力,他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规范操作、合规办理、重视安全、严控风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