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福利中心每月为托养老人办“生日会”
  • 2021-09-02 10: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温小林 唐小玲)“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肩……”近日,在新田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月度“长寿日”庆生会上,老爷爷老奶奶们跟着主持人的节拍旋律愉悦地拍手、跺脚、拍肩,笑得合不拢嘴。

为让托养老人能享受到“老有所乐”的幸福感,新田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把每月9日确定为托养老人的“长寿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院里都会组织托养老人一起开展活动,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庆祝生日,分享快乐。庆生会不仅准备有生日大蛋糕,还准备有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当天,托养老人们一边品尝美味的蛋糕,一边唱着自己喜欢的拿手好歌,兴高采烈,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