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税务开展“三个十佳”项目评审
  • 2021-11-29 08: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钟小青)1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2021年“三个十佳”成果现场评审会,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的28个单位推送的工作品牌,11个县市区税务局和11个税务分局、税务所推送的基层亮点工作同台竞技,共同参与“十佳工作品牌”和“十佳基层亮点”的现场评审。

此次评审活动是全市税务系统品牌亮点的集中展示,也是创新研究成果的大验收。为加强税收调研、鼓励工作创新,提升工作站位,市税务局党委以服务大局出发,在今年年初就决定在全市系统创新开展“十佳调研报告 十佳工作品牌 十佳基层亮点”的评选活动,并专门下发了文件,将评审活动贯穿全年始终,按照“年初申报项目、年中督查进度、年底汇报展示”的工作原则,确保各单位以项目促工作,以工作带项目,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此次评审集中展示的是工作品牌和基层亮点,调研报告通过聘请外部人员采取盲审形式进行“背靠背”评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