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妇联调研定点儿童康复教育机构
  • 2022-05-31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通讯员 何浩捷 唐海英)为关注全市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平时生活状况,近日,市妇联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希望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星旺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详细了解机构建设、康复设施、教学环境、生活状况、人才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新希望康复中心的听力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康复教育场地和个性化情景教室等。对康复机构在组织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常见的问题,调研人员与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人员现场进行交流和反馈意见,要求针对每个孩子的情况进行专业、科学的训练,从儿童需求和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研究适应孩子们的康复方法和教育模式,做到从心出发,用爱呵护,不断提升康复效果和教学质量。

近年来,市妇联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持续深化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交流联系,做到主动宣传政策,主动帮助办理,主动随访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