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我市开展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
  • 2022-08-05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易思思)为进一步提升财政投资评审质效,加强对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委托评审中介机构管理,8月3日,我市举办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培训会,15家委托评审中介机构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就廉政制度、中介机构管理办法、考核办法、实施细则,财政投资评审程序、管理办法,前期费用取费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有助于参会人员更快更好地熟悉财政投资评审相关规定和办法,更好地开展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会议重申了要坚持原则,按规章制度开展评审工作,规范评审行为。强调了“挂牌评审”“廉政评审”,将中介机构和中介机构项目评审负责人均纳入考核范围,建立健全奖惩制度,进一步提升中介机构服务水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更加系统地学习和掌握评审业务,提升业务水平,强化廉洁意识,更好服务我市财政投资项目评审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